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采卓越-Plustek OpticFilm120专业中画幅专业底片扫描仪用户评价
来源: | 作者:十页 | 发布时间 :2018-05-09 | 1197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许多制造商离开市场后,很高兴能够发现高质量的120扫描仪。扫描仪有高素质的光学组件、光源、载体和整体构造,随机附赠的Silverfast Ai完整版尤其让人惊艳。Ai虽然需要学习才能获得最大收益,但费力程度肯定远低于PS。如果真的想要扫描底片(黑白、彩色负片和正片),有120包办扫描,是不错的选择。

使用者: TonyK

国家:     美国

产品:      OpticFilm 120 底片扫描仪



使用者评论摘录:

[中文翻译] 在许多制造商离开市场后,很高兴能够发现高质量的120扫描仪。扫描仪有高素质的光学组件、光源、载体和整体构造,随机附赠的Silverfast Ai完整版尤其让人惊艳。Ai虽然需要学习才能获得最大收益,但费力程度肯定远低于PS。如果真的想要扫描底片(黑白、彩色负片和正片),有120包办扫描,是不错的选择。

[英语原文] I was really happy to discover a high quality 120 scanner after so many manufacturers left the market. Very high quality optics, light source, carriers and overall build. The included Silverfast Ai full version is what makes this thing scream. Ai does have a learning curve to get the most out if it but certainly far less than PS. If you are serious about scanning your film (b&w, color neg & transparency) and you have 120 that needs to be scanned this is the way to go.

来源: B&H Photo Video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