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性价比超高的底片扫描仪-OF8100
来源:精益扫描仪京东旗舰店 | 作者:扫描之家小编 | 发布时间 :2019-01-11 | 132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追评上的8张图都是我使用8100原厂软件非银块扫描出来的,扫描仪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在这个价位的确是能买到性价比最高的135扫描仪。

使用者:j***r

国家中国

产品:  OpticFilm 8100 入门级底片扫描仪

使用者评价 : 
说下当天评价的后续:当天客服没回应后(后面客服也主动打电话给我说明客服周末休息),我只有自己百度上下载软件,包括扫描仪的驱动,银块的安装包。银块软件因为要用光盘验证,而我的笔记本电脑没有光驱,所以一直无法使用,现在已经通过虚拟光驱解决。 追评上的8张图都是我使用8100原厂软件非银块扫描出来的,扫描仪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在这个价位的确是能买到性价比最高的135扫描仪。至于我自己琢磨弄断的夹片,后面我发现断的是幻灯片架,我的底片完全使用不到,对我影响并不大,(收到货当天因为我遇到的问题都在说明书上解决不了而客服又不上班,所以心情也非常的差,对于后续给客服或者其他工作人员带来的困扰我表示歉意。因为无法更改评价,所以作出以下真实的使用感受:扫描仪是好扫描仪,在这个价位性价比无敌,1000块包含机器和银块,单独买银块这个软件还要几百块呢。在使用时只需要将6张底片夹在底片夹上,扫描时照片完全不会虚,扫描出来的效果很让我满意,强烈推荐自冲自扫的胶片爱好者使用这款,当然,预算高的话可以购买上万元的扫描仪提高效率,而我每月拍摄量并不是很大,使用这款8100已经完全足够了)

来源 : 精益仪京东旗舰店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