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科技在eMEX 2018推出家用照片、胶片及办公文件扫描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8-09-20 | 1112 次浏览: | 分享到:
第17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1日-13日在美丽的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台湾电脑公会再次邀请台湾获得过精品奖的科技厂商联合展出,精益科技做为荣获多届台湾精品奖的得主,也被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共同打造“创新科技 未来已来”的盛会,诚挚邀请与会人士于展会期间莅临C1K16摊位参观交流!

17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81011-13日在美丽的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台湾电脑公会再次邀请台湾获得过精品奖的科技厂商联合展出,精益科技做为荣获多届台湾精品奖的得主,也被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共同打造“创新科技 未来已来”的盛会,诚挚邀请与会人士于展会期间莅临C1K16摊位参观交流

本次展出产品为精益科技荣获台湾精品奖的扫立得Z300eScan 云端智慧扫描仪eDoc电子文件档案专业数码暗房Film,另有针对中小办公市场的高速馈纸式扫描仪快扫通PS30U。本次展产主要关注在家用照片、胶片及办公文件扫描管理解决方案。

Plustek扫立得Z300是一款宜家宜商的多功能照片修复扫描仪,摒弃以往传统扫描仪的笨重外表,设计出简约时尚、精致轻巧的外形,搭配象征美好回忆的蓝、白双重色彩,适合任何年龄层的人群审美,不仅获得到2017年台湾精品奖,还荣获了2018德国设计大奖。傻瓜式操作,只需将照片放置在扫立得Z300的中心点,即可扫描,一张6吋照片仅用2秒。以保护扫描珍贵照片与轻松的使用体验为设计核心,扫立得Z300创新性研制出柔软滚轮材质与传动设计,从而保护珍贵照片且避免扫描歪斜。并且因其内置智能影像处理,照片置于其中,无需手动,可自动优化影像,老照片也可以崭新如初、色彩生动。同时,为了契合日常生活与工作,Plustek 扫立得Z300还内置了文字识别软件“力新文件管理系统”,可将扫描文件储存成可搜索式的PDF档案格式。不管是扫描发票、合同、订单、快递单还是储存文件,Plustek 扫立得Z300都可一机搞定,完全是个人生活与管理的扫描助手。

Plustek eScan云端智慧扫描仪是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而设计、单机运作的网络文件扫描仪,无须连接计算机进行操作。能将档案发送到各种不同的目的地,如网络文件夹、移动设备、eDoc 服务器及其它云端设备和服务。

Plustek eDoc电子文件档案柜,是一台专为中小企业设计的私有云档案管理服务器,有效解决使用者在办公时,无法系统化管理电子文件和企业内外部资源共享的难题。eDoc以私有云为基础,为您提供一个安全的档案管理平台。使用者能弹性的管理档案的同步工作,并分享给企业内外部人员。eDoc多元的同步机制让使用者可一键将档案从各种扫描录入设备备份到计算机和eDoc服务器中指定的文件夹,还可通过权限控管功能,分别设置部门或个人管理档案存取的权限。此外,创新的标签搜寻系统,使用者只需通过关键字全文搜索档案定位,就可快速找到所需的文件。
    Plustek eDoc电子文件档案柜客户端Windows, Mac, iOS, Android系统,为使用者提供无缝的档案储存及分享环境,免去繁复的档案归档程序,提升办工效率。精益科技eScan和eDoc办公文件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无缝的文件保存、共享与全自动的归档作业,让您轻松工作,效率加倍。

Plustek Film专业胶片扫描仪是针对135120幅面胶片数字化而研发。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复古风成为时尚,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或是专业摄影师重新拿起胶片相机,重拾胶片摄影独有的颗粒感韵味。精益在胶片扫描仪市场领域不断改革推新,目前在市热卖的四款机型OpticFilm8100/8200iSE/8200iAi/120,几乎占据着胶片市场半壁江山。

Plustek 快扫通PS30U是针对中小企业推出一款高速双面彩色馈纸式扫仪,其精致小巧的体积不占桌面空间。高效的影像处理性能,每分钟可以扫描30/60面影像,内置超声波重张检测功能,有效防止重要文件的漏扫。稳定的走纸通道可以扫描各种A4幅面以下的纸张,如发票、快单递、收据、加长报表、名片等。9个自定义功能按键,可以简化您的操作流程,加速工作效率。



更多信息可浏览http://www.plustek.com.cnhttp://plustek.jd.com

关于精益科技 (Plustek)

精益科技为全球领导影像与网络通讯解决方案厂商,专为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客户提供多项高品质扫描仪、监控设备与多功能服务器等解决方案。一直以来,精益科技致力于追求创新,并以极为严峻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精进。也因为秉持这样的信念,精益科技得以持续成长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影像与网络通讯解决方案供货商之一。精益科技遍布全球的众多销售据点与支持网络,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异的工程技术与实时生产服务。如此完善的支持体系正是驱动精益科技在市场上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并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的最大动力。

更多信息可于官网浏览  www.plustek.com.cn

购买请至:精益扫描仪京东官方旗舰店http://plustek.jd.com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