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提效率、降成本 精益科技召开研讨会推进智慧办公发展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9-24 | 82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9月19日,由精益科技主办的“2019转型突围航向蓝海,开展获利新盛时代”研讨会在北京海淀区辽宁大厦圆满结束。围绕“前瞻趋势、成功之道”主题,本次大会共设8大版块内容。

2019919日,由精益科技主办的“2019转型突围航向蓝海,开展获利新盛时代”研讨会在北京海淀区辽宁大厦圆满结束。围绕“前瞻趋势、成功之道”主题,本次大会共设8大版块内容。

两大影像专家——来自德国的智能咨询总监孙松岩博士、来自中国台湾的智能技术总监陈忠兴作为本次大会的重量级人物受邀出席,深刻地剖析了智能影像、智慧扫描等影像解决方案对于企业发展的影响,并与参会嘉宾们共同探讨了“促使企业能够更有效的管理机密文件,使用流向多种工具,为企业量身打造‘专属文件’搜索管理解决方案”的方向。


 孙松岩博士                                陈忠兴技术总监


精益科技携嘉宾共话智慧办公方案

随着国内经济不断提升,市场不断更迭,高效率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词。本次大会上,精益科技就引领众人共同进入“企业如何结合高新工具来减轻员工负担,有效管理机密文件流向,提升企业绩效”的话题之中,以丰富的发展经验、先进的扫描仪产品,助力提高工作效率。

作为全球影像解决方案供应商,精益科技始终秉承着追求创新,以严峻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精进的信念,围绕ADF文件扫描、智慧网络应用、文档检索、书籍应用、证件识别六大数字化应用工作场景使用特征,推出智慧扫描、智慧识别、智慧命名、智慧归档、智慧检索概念,为不同的工作环境提供不同的智能文件解决方案,给企业带来便利、有效、直接的办公影像解决方案。



智慧扫描:快速、精准易操作

智慧扫描主要以多款扫描仪与内置多项自动化图像处理技术,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稳定且高效率的专业影像品质。Plustek eScan智慧云端扫描仪是其中典型代表,其无需联网,成为独立工作的无线网络型扫描仪,搭配智慧识别分隔功能可自动分成多份电子文件,有效提升效率。且只需三大简单的操作,可以一次性快速扫描多份文件,完成预览进入保存。精准、专业、无误,可适用于会计、税务、诊所等多个场景的文件管理系统之中。


智慧识别:适用不同文件  有效降低错误率

智慧识别是以自动化图文识别来取代前端人员手动输入,目前Plustek主要应用于各国的护照及证件、支票、发票、问卷等识别,可大幅降低人工输入错误率并减轻员工负担。文件进入其中,可将文件识别成可搜索的PDF 格式,该文件不再以图像形式呈现,而是成为文字可以被采集、复制,以及查找的档案。有效的提升系统价值、企业运营及工作效率,并且可以节省人工成本。


智慧命名:节省文件命名时间 便于查找

智慧命名是Plustek 通过文件识别能抓取多种条形码或文件中的特定区域,自动转换成文件名,节省重新命名的时间及人力成本。主要解决工作中员工面对大量电子档案需命名的困扰,为使用者带来贴心服务,不会重复且便于查找。以Plustek ADF 扫描仪为主,其搭配智慧扫描自动命名解决方案,有效的节约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智慧归档:文件轻松归档,不复杂便于阅读

智慧归档是在导入大量不同的格式文件,编辑区分后,自动建立“目录索引”,进行模板化目录结构设计,让企业文档、卷宗轻松归档,便于阅读。并且智慧归档十分注重隐私性,其可进行遮盖机密信息操作,简便管理模式。

智慧检索:三种模式简化数字工作流程

智慧检索是以独特快速查找技术,搭配其他智慧文件解决方案,让企业有效管理机密文件的使用流向。以Plustek eDoc 文件检索系统为代表,其提供自动文件命名,通过条形码命名、特定区块文字自动转文件命名、定制化识别命名三种模式,让数字文件获得充分运用。企业内部人员可灵活查找及利用数字内容提高“信息经济效益”,将数字工作流程化繁为简,有效提升企业整体的办公效率及生产力。

精益科技为文件处理提供了系统化链接,促使企业高效、简便、精准、专业处理文件,为工作效率的提高搭建了有力平台。此次大会上,精益科技的系统化方案也获得了与会嘉宾们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迎来了与不同企业间的合作高潮,相信精益科技一定会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经济迈上新高度!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