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使用扫描配置文件在Linux Ubuntu上方便扫描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8-13 | 900 次浏览: | 分享到:
对于许多Linux用户,使用XSane,Simple Scan和Gscan2pdf等扫描工具可以更轻松地在Linux桌面上使用扫描仪。然而,乌拉圭内政部的工作人员仍然觉得用这些流行的工具进行扫描很痛苦。

对于许多Linux用户,使用XSaneSimple ScanGscan2pdf等扫描工具可以更轻松地在Linux桌面上使用扫描仪。然而,乌拉圭内政部的工作人员仍然觉得用这些流行的工具进行扫描很痛苦。 

政部提供服务的性质导致每天文件扫描和存档的复杂性。纸张尺寸从A3,Legal到Letter不等。此外,工作人员必须要对不同的政策和法规扫描并将这些多样化的表格和文件保存为不同的格式(JPG,PDF或OFD)。 

 内政部使用Linux Ubuntu。IT人员评估了所有这些流行的扫描工具。扫描应用程序及要处理复杂文档的扫描和存档挑战,还要易于使用,因为负责扫描的人员不会接相关技术教育训练

Som e app包含了超出需要的功能,这使得员工很难快速学习并正确使用。有些应用程序无法完全满足归档要求。会很耗时,在扫描之前在不同扫描尺寸之间频繁地改变,或者在扫描之后手动裁剪每个页面。

在工作人员使用这些Linux Ubuntu支持的扫描工具进行的一些令人失望的实际测试之后,IT人员被推荐使用PlustekDocAction II for Linux  ,这是Plustek扫描仪免费提供。部门IT人员发现Plustsek DocAction II完美地满足了他们的要求。它的用户界面非常易于使用。最好的是它的扫描轮廓设计。工作人员只需单击按钮即可扫描文档并以指定的文件名保存到不同的指定文件夹。

  

工作人员可以自定义设计扫描配置文件,以简化其重复扫描和归档任务。

员工可以选择自动页面优化,省去了扫描后手动调整页面的麻烦。无论哪种纸张尺寸为 - A3,Legal或Letter,扫描后文档都会自动裁剪为正确的页面尺寸。


如果工作人员将文档倒置,他们仍然可以在预览窗口中旋转页面。

 

此外,OCR功能内置于DocAction II for Linux中,因此工作人员可以扫描文档以保存为可搜索的PDF。这种可搜索的PDF以及灵活的文件命名规则使他们能够更好地管理存档并更快地搜索所需的文档。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