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轻松打造自己的电子书(下篇)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8-23 | 937 次浏览: | 分享到:
将书本扫描成可搜寻PDF档后,接下来就是把可搜寻PDF档转换成ePub电子书档案格式。制作属于你自己的电子书很简单,继续下列步骤就行了:

      将用零边距扫描仪扫描成可搜寻PDF档后,接下来就是把可搜寻PDF档转换成ePub电子书档案格式。制作属于你自己的电子书很简单,继续下列步骤就行了:

第三步、轻松转档成ePub 电子书

       ePub是一种由国际数位出版论坛(IDPF)所提出的电子图书标准格式,也是目前电子书最主流的标准格式,几乎可以在市面上所有的智能型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装置上随看随读。

       怎么做才能把已经用扫描仪扫描出来的可搜寻PDF文件,制作成ePub电子书档案呢?网路上其实有蛮多种软体可以制作出ePub档,这里介绍一套免费的PDF转ePub软体–PDFMate PDF Converter Professional,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只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把扫描出来的PDF档转换成ePub档!直接从官方网站下载免费试用版,它只针对PDF转Word格式设限,对于转成ePub档则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可以放心使用,真的很方便!

 

在开启的PDFMate PDF Converter Professional视窗中点选添加PDF,选取扫描完成的书本PDF档,然后点选详细选项在视窗中调整EPub设定,接着再点选转换就好了,简单三步骤一本热腾腾、轻松制作完成的电子书就呈现在你眼前了。

 

第四步、阅读电子书

Windows 作业系统阅读电子书

      你可以直接在电脑上以支援ePub阅读的浏览器例如Firefox,开启刚刚制作完成的电子书来阅读,制作自己的电子书是不是真的很简单呢!

 

iOS 作业系统阅读电子书

也可以将电子书寄到个人的电子邮件信箱例如Gmail,在行动装置的书本阅读app例如iOS中的iBook阅读,走到哪看到哪,真的是太方便了!

 

Android 作业系统阅读电子书

当然也可以在Android系统中的书本阅读app例如Play Books阅读,随时随地享受阅读的乐趣啦!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