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贺精益科技eScan A250 智慧云端扫描器荣获美国买家实验室「SOHO小型企业扫描器杰出成就奖」暨「明智之选奖」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8-27 | 951 次浏览: | 分享到:
继经济部国家级大奖台湾精品奖的肯定,恭喜Plustek eScan A250智慧云端扫描器再度获得大奖:

全球文件影像行业的测试评估权威买家实验室Buyers Lab (BLI) 经过严格测试,将『SOHO小型企业扫描器杰出成就奖』暨『2018夏季明智之选奖』两项殊荣颁给了Plustek eScan A250智慧云端扫描器。
     继经济部国家级大奖台湾精品奖的肯定,恭喜Plustek eScan A250智慧云端扫描器再度获得大奖:

    全球文件影像行业的测试评估权威买家实验室Buyers Lab (BLI)  经过严格测试,将『SOHO小型企业扫描器杰出成就奖』暨『2018夏季明智之选奖』两项殊荣颁给了Plustek eScan A250智慧云端扫描器。

    Keypoint Intelligence –买家实验室(Buyers Lab简称BLI)成立超过50年,在美国纽泽西州和英国分别有1,500和300平方公尺的实验室,每年为全世界数百件扫描器、复印机、印表机和传真机这类办公室产品做客观专业评测,每项送测产品皆必须经过广泛测试项目和严苛的可靠度测试。买家实验室用两周时间、每日6,000次扫描来测试,最终BLI专家测试群以Plustek eScan A250的可靠度、易用性、易安装、和卓越的光学文字辨识准度,给予这台智慧云端扫描器《高度推荐(Highly Recommended)》和《高度可靠(Highly Reliable)》两项标章。

     另外,每半年,买家实验室从他们前半年测试产品中,挑出表现最佳的颁授予『明智之选奖(Pick Award)』,而Plustek eScan A250不仅在类别奖荣获《SOHO小型企业扫描器杰出成就奖(Outstanding SOHO Scanner)》,也从2018上半年众多欧美日各大品牌竞争产品脱颖而出,获得《2018夏季明智之选奖(Summer 2018 Pick)》这殊荣

以下是BLI买家实验室专家测试群对eScan A250的评价:

精益科技Plustek eScan A250和eScan SharePoint两台智慧云端扫描器让SOHO和小型工作群组能享有企业级用户体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这两个机型都配备了直觉使用大大的彩色触控萤幕,使用者可以快速做工作设置和编制索引,并透过电子邮件、云端和SharePoint 送到全球几乎任何地方。使用者还可以将常用且重复性工作设置储存起来,以备将来使用,这可以帮助公司行号简化和标准化他们所有扫描工作流程。」Keypoint Intelligence – BLI 美国实验室营运经理Joe Ellerman 如此赞述Plustek eScan。

精益科技  Plustek eScan A250  对需要自助式终端扫描或分散式/共享扫描的企业和组织而言,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扫描解决方案。独立操作不需接电脑,七吋大触控萤幕和直觉式彩色界面,使用者只需放入纸张,依触控萤幕上的指示操作即可,无需学习轻松上手使用。Plustek eScan还能跟您的电子邮件、云端服务、电脑、移动装置等无缝结合,让您扫描后直接送到您的电子邮件信箱、Dropbox、Evernote、Google Drive、PC/Mac电脑、手机、平板、USB随身碟、FTP/SFTP、SMB网路文件夹等等

话不多说,来看这段影片就知道有多好用。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