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荣获美国知名《买家实验室2018 创新卓越成就》大奖的精益科技eScan SharePoint 扫描仪,大大帮助微软使用者提高生产力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19-09-09 | 875 次浏览: | 分享到:
如果你常常需要扫描文件到Microsoft SharePoint、Azure公用云端服务、Office 365、OneDrive和Outlook,不妨试试这个能帮你提高生产力的好用工具:精益科技Plustek eScan SharePoint 专用扫描仪。只需在它的七吋大大的彩色触控萤幕上轻按一下,即可既轻松又快速地将文件扫描储存到Microsoft SharePoint或Office 365的指定资料夹。
       如果你常常需要扫描文件到Microsoft SharePoint、Azure公用云端服务、Office 365、OneDrive和Outlook,不妨试试这个能帮你提高生产力的好用工具:精益科技Plustek  eScan SharePoint  专用扫描仪。只需在它的七吋大大的彩色触控萤幕上轻按一下,即可既轻松又快速地将文件扫描储存到Microsoft SharePoint或Office 365的指定资料夹。
这台  eScan SharePoint文件扫描仪不需接电脑使用,专为使用微软SharePoint和Office 365的企业量身设计的,将文件数位化与企业流程做无缝整合。

使用者在7 吋超大触控萤幕上操作,介面直觉易懂,因为跟微软SharePoint、Office 365 和Outlook 已做紧密整合,只需将文件放入扫描仪,然后按一下触控萤幕,即可将纸本文件扫描成电子档,直接送到指定的SharePoint 资料夹,或者送到Office 365、SMB/Azure、Outlook/Exchange、 OneNote Online 和OneDrive for Business。此外,它还能从SharePoint 提取检索栏位和元资料。

也因此从众多欧美日各大品牌竞争产品脱颖而出,获得全球文件影像行业的测试评估权威买家实验室颁发《2018夏季创新卓越奖(2018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Innovation Award)》这项难得的殊荣。买家实验室在得奖证书上写出eScan SharePoint的四大优点:

  • 与Microsoft SharePoint 和Office 365 紧密整合
  • 按一下触控萤幕,即可扫描到Microsoft SharePoint 和Office 365 的指定资料夹
  • 强大的检索功能
  • 可快速地从触控萤幕控制面板新建资料夹
说了半天,这买家实验室是谁呀?

买家实验室全名  Keypoint Intelligence –买家实验室(Buyers Lab,简称BLI),在欧美可是测试评估权威,成立超过50年,在美国纽泽西州和英国分别有1,500和300平方公尺的实验室,每年为全世界数百件扫描仪、复印机、印表机和传真机这类办公室产品做客观专业评测,每项送测产品皆必须经过广泛测试项目和严苛的可靠度测试。这买家实验室专家群用两周时间、每日6,000次扫描来测试,最终BLI专家测试群以其可靠度、易用性、易安装、和卓越的光学文字辨识准度,给予这台eScan SharePoint扫描仪《高度推荐(Highly Recommended)》和《高度可靠(Highly Reliable)》两项标章。

买家实验室的扫描仪和软体评估专任编辑Lee Davis 如此评价Plustek eScan SharePoint



「对于工作流程中有相当多纸本文件的SharePoint 或Office 365 环境,Plustek eScan SharePoint 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工作利器。在将扫描文件送到SharePoint 或Office 365 指定资料夹前,使用者可以直接从扫描器的7 吋彩色触控萤幕输入检索资料。密码保护的设定档,可以符合每个使用者的需求做个别设置,既保护敏感属性的资料,也同时提高作业效率。

功能这么强大,会不会很难学呀?

从安装、设定、到使用,完全不难,看看这段影片就可知一二了。
若是对如何用Plustek eScan SharePoint帮你忙简化公司扫描工作还有不了解的地方,也欢迎跟小编连络喔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