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别急,精益PT2160+易扫描空白页分割功能帮你一招制敌
来源: | 作者:小益 | 发布时间 :2021-11-02 | 413 次浏览: | 分享到:
啪~~~,一大摞合同放在莉莉的面前,老板要求她下班前将纸制合同扫描成电子文件传给他。

莉莉看看时间,距离下班还有10分钟。哎,又要被迫加班了......

啪~~~,一大摞合同放在莉莉的面前,老板要求她下班前将纸制合同扫描成电子文件传给他。

莉莉看看时间,距离下班还有10分钟。哎,又要被迫加班了......

这一大摞合同目测有200多张,而且每份合同张数还不一样,每份合同都要扫描保存成单独的PDF文件保存。



莉莉虽然心里苦,但老板吩咐又不得不执行,拿起文件开始一份一份的扫描起来,从整理文件、放纸到扫描仪、扫描、保存....每一份文件都需要花费1-2分钟时间。看着手里这将近50份的合同,莉莉想这些都扫描完最少需要花费快1小时时间。

“不想加班啊,晚上还约了闺蜜去看电影呢”,莉莉一边想着一边看着手里这一堆待扫描的文件,自言自语说道:“要是能把这一推文件批量放进扫描仪,自动可以将每份合同分开并生成独立的PDF文件,该有多好啊”。

还好莉莉脑子聪明,有了这个想法后就第一时间去求助精益扫描仪客服。


客服在了解到莉莉需求后,提供了可快速执行文件自动分割的解决办法:

利用精益PT2160扫描仪附带的“易扫描”软件里的“空白页分割”功能就能轻松实现莉莉的需求。做法也很简单,只需在两份合同的中间放一张空白A4纸,开启空白页分割功能,就可以批量扫描并将每份文件独立生成PDF文件。


   


  


莉莉用了客服指导的办法,果然,原来预计1小时才能完成的事情,只需这一个小动作,莉莉只用了3文件整理文件,1分钟扫描就搞定了老板交待的任务。

老板也对莉莉的工作效率赞赏有佳!

这样好用的功能,你get到了吗?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