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Plustek)8100底扫 助力胶片数字化保存化繁为简
来源: | 作者:小益 | 发布时间 :2021-11-07 | 390 次浏览: | 分享到:
有摄影经验的影友都知道,数码相机拍摄出来的照片锐利、鲜艳,而相同场景下用胶片相机拍摄出来的照片则是另外一种感觉,照片色彩让人迷恋,画面通透的同时保留了全部细节,这是胶片相机与生俱来的特点,也是到今天为止,数码相机无法取代传统胶片的关键。但,胶片最大的不便在于保存和分享,为此,精益推出一款入门型底片扫描仪精益(Plustek)8100。

https://item.jd.com/21117408239.html有摄影经验的影友都知道,数码相机拍摄出来的照片锐利、鲜艳,而相同场景下用胶片相机拍摄出来的照片则是另外一种感觉,照片色彩让人迷恋,画面通透的同时保留了全部细节,这是胶片相机与生俱来的特点,也是到今天为止,数码相机无法取代传统胶片的关键。但,胶片最大的不便在于保存和分享,为此,精益推出一款入门型底片扫描仪精益(Plustek)8100。

精益(Plustek)8100底扫使用SRD软件专业修复划痕、选择性色彩矫正修复模式。可实现实时曝光、多重曝光、柯达克罗姆胶卷模、自动适应对比度优化等。轻松扫成电子照片,易保存、易分享、易编辑,摄影玩家优选产品。

下面,请看一下真实用户的使用评价:

 


使用者: ***1

国家: 中国

产品: 精益(Plustek)8100底扫

精益(Plustek)8100底扫


使用者真实评价:

扫描仪很好,扫描速度快,图像清晰,使用方便,客服很好,解答耐心,软件不错很给力,物流很快服务不错。


来源:JD精益扫描仪旗舰店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