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Plustek 135i底片扫描仪 胶片数字化摄影爱好者的好搭档
来源: | 作者:小益 | 发布时间 :2021-11-07 | 469 次浏览: | 分享到:
Plustek 135i是在8200iAi 基础上升级而来,在功能和性能上有诸多改进。拥有黑色与银白色相间机身,充满商务气息;自动批量扫描,可实现一次性6张底片或4张35毫米幻灯片扫描;7200dpi真光学分辨率下,可输出高达6920万像素图像;内置红外线除尘修复通道,可自动检测及修复胶片源图像上的细小灰尘和划痕;快捷影像调整工具,单击即可修复或增强图像,更好的满足专业人士对于扫描胶片的高品质要求。

Plustek 135i是在8200iAi 基础上升级而来,在功能和性能上有诸多改进。拥有黑色与银白色相间机身,充满商务气息;自动批量扫描,可实现一次性6张底片或4张35毫米幻灯片扫描;7200dpi真光学分辨率下,可输出高达6920万像素图像;内置红外线除尘修复通道,可自动检测及修复胶片源图像上的细小灰尘和划痕;快捷影像调整工具,单击即可修复或增强图像,更好的满足专业人士对于扫描胶片的高品质要求。

下面,请看一下真实用户的使用评价:



使用者JD PLUS   d***1

地   区:中国

产   品:Plustek 135i底片扫描仪


Plustek 135i底片扫描仪


使用者真实评价:

比较好用的底片扫描仪,出来的照片很清晰,软件还有简单的划伤修复功能,运行中,声音很轻,总之比较满意!


来源:JD精益扫描仪旗舰店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