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悄悄透露,这才是企业办公的谜底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3-02-17 | 245 次浏览: | 分享到:
通常产品销售企业在为客户发货的时候,一般都会将订单的三联单据进行电子存档,企业出库单、物流快递单、客户签收单,目前一些企业便以人工手动输入的方式命名每份订单单据文件,或者是为了方便直接在扫描的时候以时间命名,这样的操作方式不仅浪费大量时间,高成本低效率。精益科技推出的智慧条码识别功能,即可解决上述企业困难,通过使用精益扫描仪及扫描助手软件,即可智能识别带有一维条码的编号的文件,并以编号命名文件,简单高效,后续还可以快速查找文件,大大提高企业的办公效率,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随着智能办公的发展,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一些老旧低效的传统办公方式在运营的过程中逐渐被淘汰一定是大势所趋,随之而来的是不断注入新型智慧办公设备,使企业办公走向智能化,数字化管理,迎来智能化办公的时代。精益科技推出智慧条码识别解决方案,应用于众多企业和政府部门,以“高效快捷、降本增效”的优点夺得了广泛精益用户的认可和赞同。

目前企业的难题:

一些做产品销售代发的企业,为保障产品发货的安全性和客户的满意度,在为客户发货时都会有一些单据需要电子存档。

企业的订单单据通常以“一式三联”的形式,分别是企业出库单、物流公司快递单、客户签收单

最普遍的就是一对一订单,“一式三联”即企业出库单,物流快递单和客户收货清单,需要单独整理存档,然而对企业来讲这便是一项“大工程”,需要安排专人去做这项工作,目前采用如下两种工作方式:

方式一:存档时以时间命名文件,将每个订单的三联单据保存至一个文件夹

方式二:人工手动输入客户名称代号,每个订单输入一个代号,还要再次核对一下

以人工手动输入命名的操作方式成本高,浪费时间,效率也是大打折扣

企业痛点:

以上两种传统操作方式不仅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工成本,不能保证保存每份文件的准确率,因此导致这项“大工程”效率大打折扣,事倍功半。精益助力企业智慧化办公,不再让上述困扰阻碍数字化管理,短短几秒钟即可解决一个专人岗位的工作,事半功倍。

精益解决方案:

通过使用精益扫描仪及扫描助手软件,只需在对文件进行扫描保存前,将带有一维条码和客户名称代号的单据放置首页,每个订单单据亦是如此。

条码识别自动命名,通过识别带有条码编号的文件,在软件中选择命名方式为一维条码,即可得到以条码编号命名PDF文件

通过用精益扫描仪及扫描助手软件条码识别自动命名功能,选择“多页PDF”文件格式,自动识别一维条码,几秒钟就可以得到以客户名称代号命名的多页PDF文件啦,打开文件你会发现“一式三联”的单据都包含在内;若你想要后续查找该文件,直接搜索客户名或文件内任一关键词即可快速找到,方便快捷。与传统操作方式相比,2分钟完成一个文件,现在5秒钟就能完成,这样的工作效率哪个打工人能不爱呢?

精益条码识别自动命名及扫描助手软件功能应用范围广,能够为产品销售和物流企业或票据税务的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满足不同企业的各种码制需求,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搜索“精益条码识别”、“精益扫描助手”或登录精益官网:www.plustek.com.cn即可查看。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