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与您相约北京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 )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3-05-09 | 242 次浏览: | 分享到:
来自北京摄影展的邀请函请查收~2023年5.12-15日,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于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精益邀请您莅临T1210展位参观胶片-照片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届时精益携多款底扫产品精彩亮相,带您重返80年代的记忆,回味胶片的味道。同时现场还给大家准备了众多好礼,欢迎大家参观体验哦。

时隔两年,重磅回归。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23 CHINA P&E)将于5.12~15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本次盛会为期4天,届时为京津冀地区的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光影盛宴。P&E做为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已成为国内外公认的亚洲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将汇聚各类照相机、打印机、投影仪等多种相关设备。而精益科技作为全球领导影像解决方案的厂商,也携旗下底片/照片扫描仪系列产品精彩亮相,以优质的产品展现独特的精益魅力,共同打开光影世界。


数码时代的来临,使胶片相机逐渐褪去身影,即便是这样,胶片相机时代也给80后、90后一部分人留下许多精彩的时光记忆,以胶片底片的形式留存至今。为满足胶片数字化的迫切需求,本届P&E展会上,精益携入门级、专业级、家用级等多款高解析度底片扫描仪与大家见面,欢迎您莅临T1210特装展位及0921体验区把玩体验。

多款底扫玩家必备,彰显精益风采

OpticFilm 8100做为入门级专业底片扫描仪,具有7200dpi高解析度,适用范围广。8100小巧而不占用空间,比标准的键盘还要小,重量只有1.6Kg。更加省电的同时操作还极为方便,两个快捷按钮可以轻松完成扫描,分享也极为方便。

OpticFilm8200i Ai具有7200dpi高解析度,内置的红外线装置可以自动除尘;利用SliverFast多重曝光技术扩大动态范围,重现阴影细节。IT8 色彩校正片,让显示的色彩更真实,提供更精准的影像细节。

除了OpticFilm81008200iAi之外,本次展会,精益科技还带来了影楼、档案加工中心等需要批量数字化处理的OpticFilm135i。凭借高精度和高质量细节表现,精益底片扫描仪荣获包括英国摄影权威媒体 ePHOTOzine 推荐在内的国外多家知名影像媒体的评测赞赏,OpticFilm 8200i Ai更是连续四年荣获 PC Magazine 《年度最佳照片扫描仪》推荐奖。

除胶片之外,很多玩家也有收藏老照片的习惯,这次展会我们还特别推出精益旗下王牌产品、针对老旧照片修复的ePhoto照片扫描仪,不仅可以修复老照片,还可针对所扫描出的照片进行滤镜、润色和美化,让图片达到更高层次的美感,保留老照片的原汁原味。小到1寸证件照,大到1米长的集体照,ePhoto都可以轻松搞定,凭借智能化与人性化双重优势,扫立得ePhoto系列照片扫描仪一举拿下台湾精品奖和2018年德国设计奖双料奖项。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光临展位进行体验与选购。

精彩互动活动,多重好礼等你拿

本次展会为迎接新老用户,精益精心设置了现场每日定时互动抽奖小活动,欢迎各界大咖前来一探究竟,为到场的观众带来趣味横生的扫描体验。摄友们不仅可以在现场体验底扫产品,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惊喜好礼。现场购买产品的用户,可以享有签到墙打卡拍照,更有机会领取小米青春版旅行箱一个,限量赠送,款式随机,期望各位在现场把玩体验中感受精益科技的独特魅力。

精益真诚期待每位光临精益的用户都能在此收获底扫的乐趣,感受底扫的魅力,5月12~15日,精益与您相约北京展览馆,不见不散!

关于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3年5月12日~15日

展会地点:北京展览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