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精益(Plustek)VTM300 扫描仪与统信UOS桌面操作系统兼容性互认证,携手助力自助服务系统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1-12-03 | 46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3月9日,精益(Plustek )VTM300扫描仪与统信UOS桌面操作系统V20完成了产品兼容与功能性互认证,至此精益VTM300扫描仪已经完成了在鲲鹏、飞腾、龙芯、海光、兆芯、申威、海思麒麟平台的功能性测试,产品可在主流国产系统上顺利安装并稳定运行,提升了采用VTM300作为扫描模组的自助设备厂商系统的兼容性。

2021年3月9日,精益(Plustek )VTM300扫描仪统信UOS桌面操作系统V20完成了产品兼容与功能性互认证,至此精益VTM300扫描仪已经完成了在鲲鹏、飞腾、龙芯、海光、兆芯、申威、海思麒麟平台的功能性测试,产品可在主流国产系统上顺利安装并稳定运行,提升了采用VTM300作为扫描模组的自助设备厂商系统的兼容性。

精益(Plustek)VTM300扫描仪




精益(PlustekVTM300扫描仪

精益(Plustek)VTM300扫描仪是一款功能强大、体积轻巧扫描设备,可轻松整合到自助柜员机中,广泛应用于银行、医院、电信、政务、教育等行业。

精益(Plustek)VTM300扫描仪


自动侦测,吸纸更智能

精益(Plustek)VTM300扫描仪扫描模块具有自动侦测功能,如果纸张正确放入,扫描模块可以自动侦测并进行扫描,否则,纸张将被退出以防止卡纸。

精益(Plustek)VTM300扫描仪




识别条码,自动命名

精益(Plustek)VTM300扫描仪具有条形码识别功能。当用户进行条形码扫描时,可自动撷取并识别条形码信息,生成以条形码编号命名的电子文档,方便用户后期文件信息查阅和调用。

精益(Plustek)VTM300扫描仪

字符增强,图像更清晰

传统扫描仪设备中常见内容呈现不清晰,图像质量不高的问题。为此,精益(Plustek)VTM300扫描仪运用字符增强技术,对机打热敏字进行了强化处理,让那些因存储时间过长或者打印时缺墨而模糊不清的票据也能清楚呈现内容,精准录入设备中。

精益(Plustek)VTM300扫描仪

数字化转型、智慧化转型督促着新兴技术接替出现,精益(Plustek)VTM300扫描仪在其自身技术优势的加持下,全面助力升级自助机服务系统。未来,精益(Plustek )VTM300扫描仪也将成为自助机设备的标配,实现智慧自助机服务的高效化。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