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业财融合新发展——精益条码识别命名赋能企业迈向数字化转型
来源: | 作者:小溢 | 发布时间 :2023-11-10 | 174 次浏览: | 分享到:
伴随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更多企业需要业务和财务鼎力配合促进项目进度,面对财务部门报销资料的管理和业务标书的归档,精益特别推出“精益智慧条码解决方案”,借助精益扫描助手软件,通过识别条码进行文件自动命,免去人工手动输入文件名,利用条码还可将多份报销材料自动分割归档,自动上传到企业CRM系统当中,后期查阅仅需如数员工编号便能立即查找;针对没有条码的文件比如项目标书,扫描助手还附带“空白页分割”功能,仅需将每份文件用空白纸张分割开来进行扫描,即可实现文档自动分割,一次扫描完成多份文件归档,智能、高效,大大促进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业财融合进一步推进。

伴随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业务决策和财务战略的制定需要更多的协同合作,需要更精准的数据支持和更全面的洞察力。而数字化技术的飞速发展也为实现业财融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通过数字化技术的支持,财务可以更准确地分析财务数据,发现潜在的风险和机会,为企业提供有力的决策支持。

精益智慧条码命名解决方案,促进企业业财融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业财融合大势所趋,落实到财务和业务部门,首当其冲的就是一些重要文件的电子版储存问题,面对大量的出差申请单、行程单、项目标书、报销发票等各种必要单据,务必要做好电子版存档,并导入相关系统进行留存,便于后期查验。精益科技特别推出的智慧条码命名解决方案被多行业、大中小企业广泛应用,并一致解决了企业财务部门的工作困扰,助推企业业务和财务进一步融合发展。

传统的人工手动命名文件的方式效率低下,不能保证准确率;条码命名智能高效,自动识别命名,省时省力,精准高效

大型集团中,随着差旅人员的增多,每天都需要财务人员处理大量的差旅票据,进行报销整理和票据归档工作。为了实现对出差人员费用的精准统计和归档保存,财务人员在报销凭证之前会附加一张帐单页,这张帐单页包含了员工姓名、员工编号的一维条码、出差时间、费用总计等信息。在处理过程中,财务人员会将帐单页和报销凭证一同扫描,借助精益扫描助手软件“条码识别命名”功能,通过识别账单页的一维条码生成一份以员工编码为文件名的PDF文件进行存档。随后,这些文件会被上传到公司的CRM系统中,在后续的查询中,输入时间和员工编码,便能轻松筛选和查看具体的票据内容。这有效简化了文件管理流程,提高了信息检索的效率。

精益条码/空白页分割解决方案:针对有条码的文件只需将条码文件放置首页,系统通过识别条码进行自动分割;没有条码的文件需在每份文件后插入一张空白纸,系统通过是被空白页进行文件自动分割

不仅如此,大量的业务报销材料,财务工作人员通常会进行批量扫描、归档,利用精益扫描助手条码/空白页分割”解决方案。

方案一,即把业务人员的报销账单页当放置首页,在软件中文件分割方式选择“条码”,当扫描时系统识别到下一个条码,将会自动将该条码前、上一个条码后的文件分割为一个多页的PDF文件,识别到条码自动执行分割,无需财务人员后期手动分割归档.

方案二,在遇到一些项目标书存档保留的时候,通常这些文件是没有附带条码,考虑到这个问题,精益扫描助手在设计之初就设计了“空白页分割”功能,在每份标书后一页后放置一张空白纸,软件中分割方式选择“空白页”,识别到空白页纸张即自动分割文件,执行一次扫描动作即可完成多个标书的存档,避免单独扫描漏页,无需工作人员后期手动分割归档,节省工作时间,提升业务项目进度。

精益智慧条码解决方案和扫描助手的鼎力相助下,财务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提升业务与财务的积极配合度,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数字化发展

有了精益智慧条码解决方案扫描助手的加持,财务工作效率大幅提升,促进与业务人员的积极配合,保证企业项目的进度加快完结,引领业财融合卓越发展,同时也为广大企业带来文件处理新模式和提高工作效率的新方案,循环往复推动企业逐步迈向高质量发展。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