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错题本让你的复习事半功倍
来源: | 作者:blogcn | 发布时间 :2020-01-17 | 749 次浏览: | 分享到:
『错题本有用吗?』会这样问的人,不是从来没有用过错题本,就是曾经用过错题本,但是没有感觉出来错题本有什么效果

『错题本有用吗?』会这样问的人,不是从来没有用过错题本,就是曾经用过错题本,但是没有感觉出来错题本有什么效果。透过我们之前分享过许多学霸的学习经验,可以很明确地告诉大家,错题本非常有用,如果能好好利用错题本的话,对于提升自己的成绩绝对会有很明显的效果。

复习要有针对性,特别需要针对自己没有把握的地方反覆复习,而错题本就是搜集了所有之前没有掌握的部分,所以用错题本去复习的话,更有针对性,学习效率自然就提高了。特别是针对准备学测、指考或基测的同学来说,需要准备的内容是三个年级的总合,除了按部就班依照拟定的复习进度复习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针对错题部分进行反思,反覆确认是否已经掌握了所有错题,强化自己的弱点,不再重蹈覆辙。



错题本整理好以后,每过一段时间就要把错题本拿出来复习一下,确认是不是已经搞清楚了,特别是考前一个月,一定要把错题本多复习几遍,写清楚每一道题目,精准掌握所有错题。

有了错题本这个法宝,在考试之前就可以从容淡定,轻松应对考试。

文件管理
媒体评测
中小企业办公应用
用户评价
家用育儿
扫描技巧
财务应用
底片影像
解决方案
教育应用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TOP10